HQ/黑月、阴阳师/双龙组、MHA/切爆、锤基、第五人格/杰佣/白黑

 

【中也生贺】

太中/o/

跟着《Season》的时间线,可以当作是生贺番外()这是他们在一起的第一年为中也庆生。

\太中 & 中也一生堆/

 

***

 

4月29日是个特别的日子——中原中也的生日。

今天太宰治比以往更早起床,只为给他最爱的中原中也准备一份爱心早餐。虽然日常饮食都是太宰治在准备,但是今天他想让中原中也吃得丰富些,毕竟是他的生日啊。

身边的中原中也还在熟睡,太宰治露出宠溺的微笑,低下头在中原中也的额头上留下一个早安吻。正在熟睡的人被亲后微微皱起眉头,宛如在告诉太宰治要是敢吵醒他待会就把他给废了。

太宰治想起那令人畏惧的起床气无奈地笑了,他小心翼翼的离开床面,再轻步的走到中原中也的床边给他盖好被子,然后轻声道:

“小矮人,生日快乐。”

貌似听到“小矮人”这三个字,中原中也的眉头皱得更深了。太宰治捂住嘴偷笑,在吵醒中原中也之前快速的逃离了他们的睡房。

走到厨房门旁,太宰治拿起维尼熊的围裙,穿上后就开始忙碌了起来。

 

9.00am。

床边的闹钟叫醒了熟睡的中原中也。身为一个起床气很严重的男人,他很烦乱的把吵醒他的闹钟狠狠地摔到墙面上。由于撞击力太强,他们家里的闹钟又往生极乐世界了。

“妈的混蛋太宰不是说了今天没课就别设闹钟吵醒我吗!这是想让我废了他不成?”中原中也愤怒地破口大骂,然后不情愿的走进浴室里刷牙洗脸。

在家中的中原中也通常都不把他的小马尾绑起来,而是把他的头发放到一边去。一打开房门,早餐浓郁的香味扑鼻而来,中原中也的肚子随着咕噜的叫了起来。

不久前把早餐准备好的太宰治正靠着桌边,手上还握住一杯咖啡。相反的,桌上另一边的杯子里装的不是咖啡,是牛奶。

“嗯?中也醒啦?过来吃早餐吧,我可是饿着肚子等你醒过来一起享用早餐哦。”太宰治微笑着说。

“混蛋,不是说了我没课就别那么早把我叫醒吗!然后为什么你喝的是咖啡我的是牛奶啊!我也是个成年人了好吗!”中原中也不愉快的道。

“这个啊……因为中也是个小矮子~所以需要吸取牛奶的养分这样才能长高哦~我已经长够高了所以早上喝咖啡没问题呢。”即使今天是中原中也的生日,太宰治也不放过嘲讽他的机会。

毕竟这是情人之间的小情趣。

才刚说完中原中也的拳头就要挥到太宰治脸上,虽然最后还是轻易的被他抓住了。太宰治把手上的咖啡放到身后的桌上,然后把中原中也拉靠近自己,两人四目相对。

“中也君,生日快乐。谢谢上天把你带到我身边来,我的人生因为你的出现而染上了色彩。谢谢你,中也君。我爱你。”突如其来的生日祝贺及告白让中原中也愣住了,脸上也微微泛红。

随后,太宰治的双唇便紧紧贴在中原中也的唇上,那感觉有点柔软,甜甜蜜蜜的。他的舌头轻轻翘开中原中也的贝齿,两人炽热的舌交缠着,不断的索求更加的深入,直到中原中也快要没气了他才离开。

中原中也别过脸大口大口的喘着气,害羞得耳根都红了。

“怎……怎么突然就说这些话了!一大清早的你……你发什么情啊!”中原中也内心小鹿乱撞,心情激动得差点把小鹿给撞死了。他心脏跳得很快,觉得自己都快窒息了。

“发情?中也这样说真让我很伤心啊,我可是真心真意的在祝你生日快乐啊!”太宰治首先露出委屈的样子,几秒后再露出那令人发毛的微笑。

“不过中也说我一大早发情是很期待些什么吗?嗯?刚刚亲吻的时候还挺配合的呢。”说完,太宰治便把久久还未恢复过来的中原中也抱了起来。

“你你你要干什么!放我下来!我要吃早餐!下午还得去值班!”中原中也试着从太宰治的怀抱挣脱,可是没效用。

“干什么?”太宰治靠近中原中也的耳边,呼出热气,继续道:“干你。”

“太宰治你敢!!我废了你啊!!放开我!”

“你的值班我也帮你请假了,请假理由为中原中也腰疼无法上班哦。”太宰治边说边走进他们的房里,把中原中也放到床上去后,关上了门。

“太宰治!!老子特么废了你!!!”房里最后一次传来中原中也说话的声音就是这句话。

今天的日子还漫长呢,中原中也。

 

「End」


——

不开车,车子大家就自行想象吧233333

最后,中也宝贝生日快乐!第一年为你庆生,以后也会一直帮你庆生。 

April
29
2017
 
评论
热度(2)
© 想吸猫的九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