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黑月、阴阳师/双龙组、MHA/切爆、锤基、第五人格/杰佣/白黑

 

【MHA/切爆】只因是你

* 私设的脑洞、雷忽点

* 很短1300字渣文笔随便写x

* 我是看英文字幕的,可能有些方面会有些错误,若有错误希望大家能多多包涵然后让我知道哦 ^0^

 

爆豪胜己篇

 

那一次爆豪胜己被Villain掳走了,他垂死挣扎想单凭自己的个性逃走。自尊心如此强大的他是不允许被他人所救的,所以被掳走的时候就警告绿谷出久不要插手这件事。然而在切岛锐儿郎向他伸出自己的手时,他选择了抓住那只手。

——愿意让你帮助我因为这是你独有的「认可」。

 

 

此外,爆豪胜己是个讨厌等待的人,和他出门对方必须比他早抵达,不然会被怼。即使总对切岛锐儿郎说着「你再迟到就不等你了混蛋」,最后还是会在所约的点等到他出现为止。虽然每次抵达目的地后都会被前者用爆破这个性追着打。

——愿意等待因为这是你独有的「耐心」。

 

 

爆豪胜己答应了与切岛锐儿郎交往,虽然知道这件事的就只有绿谷出久和轰焦冻。一开始被那两人发现他们的不对劲时,所有可能性都被切岛锐儿郎驳回了,这让爆豪胜己感到非常不爽。结果那天放学后就把对方揍了一顿,还滔滔不绝的骂着为什么要躲躲藏藏难道和我交往就那么丢脸吗,以后敢再说我们没在交往就爆了你,之类的话。

——愿意向大家承认我们的关系因为这是我对你的「占有欲」。

 

 

某一晚,他们两人稳定了恋爱关系后发生关系了。切岛锐儿郎坚持当承受的那一方因为担心他硬化的个性会伤到对方。虽然最终爆豪胜己成为了承受的那一方,过程中总骂着他混蛋要做就快点不做拉倒,但是在切岛锐儿郎温柔的煽动下两人都享受了美好的一晚。而接下去的每一次性/爱爆豪胜己都毫无怨言的承受着切岛锐儿郎。

———愿意让你成为主动的那一方因为这是你独有的「激情」

 

 

切岛锐儿郎篇

 

当时爆豪胜己被Villain掳走时,大家都说像他的这种性格更适合当Villain,所以都认为或许他已成功被收买了。切岛锐儿郎却与绿谷出久、轰焦冻、八百万百及饭田天哉五人一同到敌人的阵营里一起拯救他,而且内心一直相信着他说过要打败AllMight成为最强hero的人的这句话。

——即使全世界的人都不信任你,我也会一直待在你身边支持你,因为这是我对你的「信任」。

 

 

每当爆豪胜己在课业上遇上问题或被绿谷出久惹毛而恼怒时,切岛锐儿郎会是第一个安抚他情绪的人。而会让他对自己使用爆破发泄。1A班的人每次都会在他非常愤怒的情况下有多远就离多远,因为不想被打伤,唯有切岛锐儿郎不害怕他。由于本身的个性是硬化,所以从不会担心爆豪胜己的个性伤到自己。

——愿意让你随心所欲因为这是我对你的「包容」。

 

有一次出任务时,切岛锐儿郎替爆豪胜己受了重伤。虽然在医院时被对方大骂无以后无须他的保护这样会让他没面子下台,但他脸上依旧带着灿烂的笑容,依旧说着如果这一切会重来我还是会选择保护你。战场上只要有切岛锐儿郎在场,爆豪胜己是不会受到一点伤,因为切岛锐儿郎会用硬化为他扛下所有伤害。

——愿意代替你受伤因为这是我对你的「守护」。

 

 

—--------------------------------

 

 

这天早晨与以往没什么差异,唯一不同的是身边多了那个人的温暖。天色未亮,爆豪胜己将双手环住切岛锐儿郎的腰部,再把头靠到对方的背上继续进入睡梦中了。

而早已醒过来的切岛锐儿郎背向着某人扬起嘴角,露出非常幸福的笑容。接着便转过身子,将爆豪胜己整个人搂紧怀里,紧紧地相拥着入眠。

 

「很多我从未想做的事都因为你而做了,愿意为了你破例因为这是你独有的爱。」

 

End

July
27
2017
 
评论(3)
热度(32)
© 想吸猫的九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