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黑月、阴阳师/双龙组、MHA/切爆、锤基、第五人格/杰佣/白黑

 

英雄学院碎碎念

终于追上《我的英雄学院》的漫画,看到荼毘那边我感到很难过,如果荼毘真的是轰焦冻的哥哥,我觉得人生最悲哀的就是他了。
没有父爱,被父亲当作是失败的试验品所以才会跑去当Villian想报复吧;;轰焦冻没救到小胜的时候他说真可惜啊轰焦冻,大概就是在讽刺他有办法平衡自己的个性成为那么强的一个未来hero但还是救不到小胜的意思吧。
如果可以我都希望冻和荼毘都生在没个性的家庭,至少他们会是幸福的。
真的好不喜欢Endeavor啊打洗他(´°̥̥̥̥̥̥̥̥ω°̥̥̥̥̥̥̥̥`)

我会希望冻和荼毘之间是亲情而不是爱情,大概就差不多与鼬和佐助那种关系吧;;

July
11
2017
 
评论
热度(5)
© 想吸猫的九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