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黑月、阴阳师/双龙组、MHA/切爆、锤基、第五人格/杰佣/白黑

 

【双龙组】心心相印(下)

上篇请点这里


/总裁荒 x 调酒师连

 

荒第二天在医院恢复意识不久便从烟烟罗口中得知昨晚他在酒吧的所作所为,这让他有一头撞墙死算了的想法。他绝望的用双手抱住自己的头,这几个月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美好形象在一夜之间又毁了,这次一目连肯定不让自己再踏进的酒吧一步了吧。

“哎我说荒啊,你也别露出那么绝望的表情啊,要是这样就能让一目连讨厌你的话他也不至于陪你来到医院吧?若是真的讨厌你早就放生你了,堂堂荒氏集团总裁的智商是下线了?”烟烟罗叹口气,对荒露出鄙视地眼神摇摆着手。

“等等,你刚才是说了一目连陪我来医院?”荒猛抬起头,身体微微颤抖着。

“哦,我忘了昨天你完全失去意识了啊。对啊,你还安心的靠在人家肩膀上睡觉呢,睡歪了还帮你移好位置让你睡得舒服一点。哎,如果这人是女的估计可以直接娶回家当你的伴侣了吧,你说是不是啊,荒总?”烟烟罗滔滔不绝的说着。

“谁说他是女的我才会喜欢,只要是一目连我都喜欢。”荒认真的说着。可在说完后才发现自己说了什么,耳垂渐渐染上一抹粉红,轻咳一声。

“哦~”烟烟罗发出意味不明的哦声。

“你,你别乱猜测。我现在是病人所以神智不清,刚刚在胡言乱语,你敢乱说我就真的把你解雇啊。”话虽如此,但是脸上的红晕却遮掩不了荒害羞了的事实。

他不知道的是在说出那句话时,一目连刚好抵达他病门前。一目连的手停滞在空中,心情久久不能平复,最后还是打开那扇门走了进去。见到朝思暮想的一目连来探望自己,荒立刻给烟烟罗使个眼色,让她先出去。

见色忘友,有这种boss真的是倒了八辈子的霉,烟烟罗不悦的撅起嘴然后走出病房。

病房里此刻就剩下荒与一目连二人。

“你刚才对烟烟罗说的东西我都听见了。”一目连先打破了房里的沉静。

听到一目连那么说,荒有些慌乱起来。内心里出现了很多种反驳的说法,可是最后他还是选择对一目连坦白自己的感情。

“嗯,我的确喜欢你。从第一次与你说话开始就喜欢你了,我想你是我一直都在等待的那个人,一目连。所以,能否——”

“我拒绝。”还没等荒说完,一目连就开口阻止他继续说下去。“荒,你有没有想过这一切或许只是你太渴望一个理解你的人所以产生了你喜欢我的错觉?”

“一目连,我是真的喜欢你。你可以等我出院后证明给你看,到时我会正式追求你,所以——”

“不必了,我们是不可能在一起的。”一目连冷静地说道。

“为什么我还没尝试你就拒绝我?一点机会都不给我?还没尝试你怎么那么肯定我们不可能?还是说你在害怕什么,一目连?”荒用力的抓住一目连的一只手。

荒一针见血的言辞让一目连蹙起眉头,接着便慢慢地抽出自己的手。

“我怎样与你一点关系都没有,我今天来的目的是要告诉你以后都别来找我了。若你依旧纠缠我,那我就会离开平安京让你这辈子都再也找不到我。”说完,一目连拿起导盲棍就离开了。荒握紧拳头看着一目连离去的身影。

 

 

六年前,一目连还是20岁的青涩少年的时候认识了他大学里的一位学长。他们是在大学的培训营里认识对方,很快的就无话不说,最后还成为了恋人。偏偏天意弄人,就在他们在一起的一周年后因为严重的车祸,学长为了保护他不幸丧生了。虽然他活下来了,但是却永久失明。车祸发生的原因是因为撞击者酒后驾驶才造成了悲剧。

学长的离世给一目连很大的打击,车祸后的一年里他都在接受心理辅导,一直到三年前才痊愈。但是他内心依然认为是自己的错,觉得只要是谁和他在一起那个人就会惹来杀身之祸。所以荒说得没错,他是害怕。

害怕荒会因为他再次遭遇不幸。

自从那天离开医院后,一目连就再也没见到荒,荒也没再去星辰酒吧了。他们回到了陌生人的关系,然而这次轮到一目连忘不了荒了。那几个月里他在酒吧里的失误多得让安倍晴明觉得难以置信,比如给客户调的酒里不小心多了点酒量,再不然就是客户点的酒都调错了。

我可能有点不正常了,人是我赶走的为什么是我忘不了他?一目连头疼的揉了太阳穴。

“晴明啊,我想要放个长假。”一目连叹口气后说道。“同时寻求医治我双眼的办法,我想是时候解决我自己的问题了。”

“一目连,你……你是认真的吗?你终于要医治你的双眼了吗!”安倍晴明激动得泪水夺涌而出,紧抱着一目连。

“在我面对荒的告白前,我必须先面对自己的问题。要是有一天他回来了,请你不要告诉他我去哪了。若我们是注定在一起的,未来会再相见。”

 

 

就如一目连预言,在他离开两个月后荒就回到星辰酒吧找他了,想与他说清楚他们的事情。不管荒怎么问,安倍晴明都不告诉他,但并不是安倍晴明不想告诉他,而是他也不知道一目连究竟去了哪里。

“我是真的不知道他去哪了,他连我都没说,你这样逼我也没用啊!算我求你了好吗荒总,我们这里还要做生意的,你每天这样来打扰我们是想一目连的心血毁于你手上吗?”安倍晴明实在没办法了,只好用一目连的名字暂时镇压荒,让他别再来。

“你是真的不知道?你没骗我吧?”荒抓住安倍晴明的肩膀一字一句地问道。安倍晴明无力的捂脸,再说了一次刚才所说的话,荒才甘愿放手走出酒吧。才刚走出酒吧,安倍晴明就收到了一个陌生号码的短信,内容写着:

晴明,你在哪里过得还好吗?我在美国一切安好,上个月我找到医治我双眼的医生了,再多四个月我就能回去了。到时候再说吧,一目连。

二话不说,他赶紧追上荒告诉他这个消息,可是依然不告诉他一目连在哪。安倍晴明过几天就收到了来自一目连的明信片,由于有点同情荒所以就把明信片拍了发送过去给荒,给他个暗示。

收到照片的荒发了疯似的在网上寻找明信片上的地方,终于让他找到了——洛杉矶。

 

 

三个月后。

荒在洛杉矶待了整整三个月,但是依然打听不到一目连的消息。差不多所有医院都被翻查过了,就是没有一目连这个病人的名字,他不知道哪里出了差错。烟烟罗劝过他放弃很多次了,但他坚持会找到一目连。可是事到如今荒发现他所作所为都在浪费时间,可能一目连造就预知到安倍晴明会告诉自己他在哪里,所以就发了张假的明信片,让他找不到自己。

“一目连啊,我们真的……无缘在一起吗?为什么你要避开我?你究竟在害怕什么?”荒决定先回国处理集团的一切,之后再慢慢寻找一目连。

——反正我有的是一辈子的时间,我愿意用一辈子的时间来寻找你。

 

 

抵达平安京机场后,荒到行李区去领自己的行李后,缓步的朝出口的方向走去。不远处突然传出了让他熟悉不过的声音,那个声音说着:“对不起撞到你了,我眼睛看东西比较模糊,你有没有哪里撞疼了?”

荒猛然转过身子寻找声音的方向,但是此刻的机场人潮太多了根本找不到那个声音的主人。难得有了一丝线索,荒二话不说便转身回到机场内希望是一目连。眼前有名男子蹲下身子,背向着他在检查自己的行李。有个戴着鸭舌帽的另一名男子趁那名男子不注意时伸手偷走了收在他后口袋的钱包。

见状,荒赶紧放下手中的行李上前抓住鸭舌帽男子。

“先生,请你把刚才你拿走的钱包交出来。”荒用力的按住男子的肩膀,避免他逃跑。在飞机场里成功逃跑的机率是非常高,因为扒手会利用人潮脱身。

“你在说什么!我,我没有!”

“我已经拍了影片,交给警方的话你可是要进牢,你确定不交出来?”听到警方这两个字,男子露出惊恐的表情,快速的把钱包塞进荒的手里就跑了。得到了钱包,荒回到那男子所站的地方,那男子依然与刚才一样背向着他,但是很着急貌似在找什么。

大概是发现钱包被扒了正在寻找吧,还是赶紧把钱包还回去,荒内心想着。

他上前轻拍男子的肩膀,说着:“先生,这是你遗漏的钱包吗?我在地上捡到的,见你紧张的样子是在找钱包吗?”

那人转过身子,脱下原本戴着的墨镜,面带微笑的看着荒。

“啊,是的。这是我的钱包,先生谢谢……”

他们四眼相对时都愣住了。尤其是荒,他死死盯着那名男子的双眼看,视线一秒都不愿离开他的双眼。荒用他颤抖的双手轻拂着男子的脸,慢慢移到他双眼附近。

“一目连,你的双眼……”一目连微笑着回握那放置在自己脸上的双手。

“荒——我终于,看得见你了。”

荒不再多说,紧紧地拥抱着眼前的一目连,而一目连也同样的回抱着荒。两人的身影伫立在人潮中,仿佛这世界就只剩下他们。

——日日夜夜都在思念的人,最终回到了各自的身边,我想这就是幸福的感觉吧?

 

 

Fin.



————————

又写完一篇双龙组了,希望大家能喜欢。感谢朋友点的梗,之后还会有另一篇双龙组,内容就不说了嘿。

这篇会不会有番外就随缘了~谢谢看到这里的大家,爱你们(笔芯

June
17
2017
 
评论(2)
热度(56)
© 想吸猫的九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