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黑月、阴阳师/双龙组、MHA/切爆、锤基、第五人格/杰佣/白黑

 

【太中】Season 07

I will never let you go.

 

07

中原中也觉得身体再也不是自己的,在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被很多警员拦着。他使力的挣扎着,嘴里还一直喊着太宰治的名字,仿佛这样就能把躺在那儿的他给唤醒。那一刻,他希望太宰治能好像平日一样笑着站起来,然后说‘哎呀,中也你又上当了噗噗噗!’,但事实总是不如人所愿。

“先生,你不可以到这里来!”

“那是我认识的人!你们放开我!”听到中原中也那么说后,原本拦住他的警员顿时明白了,才放开他让他去到太宰治的身边。然而冲上前一看,眼前躺在血泊里却不是太宰治,只是穿着及发型与他相似。发现不是太宰治后,中原中也松了口气。

这时熟悉的声音在中原中也的耳边响起。

“中也?你在那里干什么?”听到太宰治的声音,中原中也突然感觉怒气上涌,缓缓地走到太宰治的眼前,然后狠狠地朝他脸上打了一拳。毫无防备的太宰治被中原中也打得飞到老远的,还没开口问中原中也怎么一回事领子就被抓了起来。周围的人都被眼前突如其来的事情吓着了,纷纷都看向他们。

“太宰治,你他妈……他妈……”中原中也哽咽着,无法把话给说完,泪水随着脸颊流下滴在太宰治的脸上。第一次看到中原中也哭的太宰治有些不知所措,只是伸出双手把他紧抱在怀里。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被拥进怀里的中原中也原本也想拥抱回去,可是突然发现他们正在被大众观看着,于是脸上一红,用力的把太宰治推开然后擦干脸上的眼泪。

“太宰治你他妈想多了吧!老子怎么会担心你!妈的你这样吓我很好玩是吧!看老子怎么弄死你!”中原中也指着太宰治的鼻头不悦的喝道。太宰治当然是知道中原中也因为大众的关系才说出这些话,扬起嘴角,一手就抓住了指着他的手。

“哎呀~是中也你自己把别人看错成我,怪我咯?担心我就说嘛,怎么那么喜欢说反话呀?是在害羞什么?”被太宰治反驳的中原中也居然无言以对,只好冷哼一声后把手收回来,转过身子不再看太宰治一眼。

“我要回家了,你不走是你的事,我自己走路回家去。”中原中也丢下这句话后头也不回的走了。太宰治再也不多说什么,屁颠屁颠地跟在中原中也身后。小闹剧结束后车祸现场的人们也很快就散了,伤者都被带到医院去。

车祸发生时太宰治刚好路过现场,不小心被牵涉进去的路人撞倒,所以右手只是轻微骨折,打1个月的石膏后就能恢复了。通往中原中也家的路上,太宰治在车上不停的叫着手好痛啊中也你亲亲一下就好,再不然就是中也好冷血啊好歹我也是为了给你买水才受伤的不安慰一下我受伤的心灵吗。

中原中也当然不会那么容易就饶过太宰治,于是用力抓起他的右手,面带微笑的说:“要我亲亲才会好啊?不然我直接让他废了你说怎样呢,太宰治?”

“哎哎哎哎!中也你这样抓住很痛哇!快放手啊啊啊我错了还不行!”语毕,中原中也冷哼一声后才放开了太宰治的手,随着便双手交叉,把视线移向窗外。太宰治在另一边揉着被抓疼的手,有些难过的叹口气。

“谢谢你。”中原中也的声音再次响起。“你的手我会负责的。”听到中原中也那么说的太宰治露出难以置信的样子,用左手握起中原中也的右手,露出水汪汪的双眼。

“那,中也你要不要来我家照顾我呀?”

 

太宰治在说出那句话时是抱着玩笑的意味,但中原中也却当真了。不,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中原中也居然答应到他家里照顾他的饮食起居!当中原中也毫无要紧的答了句哦的时候太宰治怀疑自己幻听了,还要求中原中也用力的打他一拳确认他不是在发梦。

中原中也当然很乐意的赏了太宰治一拳。

所以接下去的那一个月中原中也搬到了太宰治的房子里和他一起住,并且照顾他。第一次见到太宰治华丽庞大的房子时,他被震撼了,因为他没想过性格如此恶劣的人居然是个小少爷。太宰治把中原中也安置在自己的房里,理由是召唤他的时候比较方便,中原中也一开始是拒绝的,但是后来被太宰治死缠烂打后才勉强答应了。

于是,他们一个月的同居生活开始了。

其实,太宰治会让中原中也到他家里照顾他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父母都出国工作去了,剩下他一个人在那么大又空空的房子里他觉得有点孤单,所以就趁机找中原中也来陪他了。话虽如此,中原中也每天还是到便利商店去做兼职,傍晚放工回家才开始照顾太宰治。

“中也不要去打工嘛~在家陪我呀~我好闷啊~”太宰治躺在床上慵懒的说道。中原中也只给他一个大白眼后就把他拖进浴室里给他洗澡。他们这种年纪的年轻人欲望总是比较高涨,所以在中原中也给他洗澡的时候他很不要脸的硬了。

你以为中原中也会帮助他消除欲望吗?不,中原中也用力的捏住了太宰治的命根子,脸上还带着阴险的笑容,嘴上还说着看你还硬不硬,太宰治你真他妈不要脸,让你这个断了看你还能不能那么不要脸。而太宰治当然是哭叫着让中原中也放手,还说着以后都不敢了这是身体的自然反应我也不能控制啊之类的话。

 

和太宰治一起同居之后,中原中也开始梦起一些小时候的事。一开始的时候就是梦见他小时候和父母一起出外郊游的记忆,但是慢慢地他开始梦见很可怕的事。梦里他看见自己的父亲把自己的母亲杀死了,而母亲死不瞑目的双眼盯着他看,他全身无法动弹。

中原中也是喊着‘不要!’惊醒过来的。

躺在他身边的太宰治很快就被吵醒了,他坐起身来,看着眼前瑟瑟发抖的中原中也,伸出手想问他怎么了,不料却被中原中也用力的拍开了。

“中也?”太宰治的手停在空中,不解的看着中原中也。听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字后他才回过神,发现自己是在太宰治的房里。无力的擦着脸上的汗水,中原中也深呼吸平复自己的心情。

“抱歉,刚刚发恶梦了,不是故意避开你的。吵醒你了,对不起啊。睡吧,没事了。”说完,中原中也躺回床上,背向着太宰治。

太宰治抿着嘴,也随着躺回床上背向着中原中也。中原中也并没有睡着,而是睁着双眼看向窗外,有些不理解为什么自己会发这种梦。可是梦里是多么的真实,好像曾经在他身上发生过一样。

想着想着,中原中也便慢慢地入眠了。

 

 

第二天醒过来时,中原中也向他的老板请了一天假,他想回到孤儿院去询问当年是谁把他送进去的。对于自己小时候的事情,中原中也是完全没有印象的,他的记忆停在父母和他一起出外郊游后,之后的事情他都完全不记得了,一直到他被送进孤儿院的时候。

“太宰,我今天请假了没去打工,但我必须出门一下,很快就回来。”中原中也整理好自己的穿着后说道。还没等太宰治的回答,他就走出房间关上门了。

太宰治打开手机,拨打了给一个人。

“待会等中也离开后来接我,今天一整天就跟着中也,我想知道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说完,太宰就把电话给挂断后靠在床上。

中也,你别想能逃过我的手掌,你这一辈子都只能是我的。

 

#TBC#

June
15
2017
 
评论
热度(20)
© 想吸猫的九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