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黑月、阴阳师/双龙组、MHA/切爆、锤基、第五人格/杰佣/白黑

 

【双龙组】心心相印(上)

/总裁荒 x 调酒师连

 

荒与一目连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是在星辰酒吧。

在平安京里荒是人人都认识的荒氏集团的总裁,大家都叫他荒总,听起来就霸气十足。话虽如此,荒却是个非常绅士又谦虚的男人,也喜爱做善事。

相反的,一目连只是星辰酒吧里的小老板,不过他让人敬佩的地方在于他双眼失明可却是个酒吧的老板。据说他调的酒是世上独一无二,到别的酒吧都不会有机会尝到如此震撼人心的酒。虽说他双眼失明,但他对别人的心情非常的敏感,很容易就感受得出那人当天的心情,调的酒都会依照客人的心情,所以才会是特别的。

听到平安京里有个那么特别的酒吧,荒当然是要去见识一下这位叫一目连的调酒师,并且为了见他还把当天所有的预约都推了,包括他父亲给他安排的相亲。女孩子嘛,被男孩子拒绝的时候心情难免会有些波动。在荒到达星辰酒吧门前才刚要下车时,他就被相亲对象拉住了手臂。她不悦的撅起嘴,嗲声嗲气的说为什么要推掉他们的约会来这种地方。

荒总是个绅士的男人没错,不过每逢遇到这种蛮不讲理的女士时他都不会露出任何绅士的一面,而是非常冷漠的神情。

“这位女士,我们从未认识过对方吧?那请问你有何权利阻止我去哪呢?烟烟罗,帮我给我父亲打个电话和他说怎么会给我介绍这种相亲对象?还有这个集团的所有合作都推了,以后都不接。”说完,荒用力的把那女孩的手给甩开,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着就走进酒吧里了。

“这位女士,请你离开。你也听到方才荒总所说的一切了,自己回家和你的父亲解释吧。”烟烟罗做出个‘请离开’的手势后说道。

 

 

走进酒吧那瞬间,荒觉得他仿佛来到了另一个世界。还没来到星辰酒吧前,荒以为所有的酒吧都是被烦乱的音乐所包围,还有一些接客的娼妓与MB。可这里没有那烦人的音乐,亦没有混乱的情景,一切是非常的干净。在座的顾客有些是与他合作过的集团,见到荒时都纷纷站起身给他鞠个躬表示尊重。他只是微笑的回应着,毕竟从公司出来后他都不喜欢被人以‘总裁’的视角看待。

荒缓步的走到吧柜前,很快的就被一目连调酒的身姿吸引了。一目连有着一头渐变粉色的中长度头发,被他绑起的小马尾安静的披在他的右肩上,右眼也被刘海给遮掉了。荒盯着他那无神的碧绿左眼,心里想着,如果是个有神的双目肯定非常迷人。

一目连感觉有人一直盯着他看,于是放下手中的酒杯,面带微笑的面相荒。

“先生,请问您为何一直盯着我看呢?”低沉又温柔的声音在荒耳边响起,让他有些失神,但很快的就回过神。

“只是你眼睛的颜色很好看,所以不知觉的就看得太入神了。冒犯到你了真是非常抱歉。”荒交叉起手指,把手摆到吧柜上后说道。

“先生过奖了,那请问您是否要点就呢?”不愿意对荒多说关于自己的事情,一目连很快的就把话题给转移了。

“据说你调的酒很特别,所以特意来尝试,希望你不会让我失望。”

听到荒那么说,一目连只是无奈的笑了,随后便开始给他调杯配合他今天心情的酒。调酒的期间,荒没法将自己的视线从一目连身上移开。他这一生见过那么多人,但他从未被一个人那么深深的吸引住,一目连是第一个。

荒的酒很快就被调好了,酒杯里不是一般的酒色而是深蓝色,酒的表面上还布满了闪闪发亮的东西。这杯酒看上去宛如在看着天空上的星空,一目连突然在酒杯旁置入了一个星型的小棒子。

“夜晚的天空总是非常的黯然,所以星星的存在为那片夜空增添了光彩。先生你现在的心境就宛如这杯酒,你渴望有个能理解你需求的伴侣为你黯然的人生带来生气,而不是您父亲给你安排的亲事。”一目连很平静的说完的这句话,然后把酒杯递到荒眼前,让他品尝。

荒难以置信的看着眼前的人。从小到大他的人生都是依着父亲的意愿来走,他以为让自己的父亲满意他就会觉得很开心,可是慢慢地发现其实对于现在的这种生活他是开心不起来的。他渴望一个能真正付出真心爱他的人,而不是因为他‘荒总’的身份才爱他。

——也许这个人就是我寻找了那么久的……

 

 

荒走出星辰酒吧时,脸上的刺痛还未消除,手印还很明显的贴在他脸上。总是那么绅士的他刚才居然在大庭广众之下亲吻了初次见面的一目连,不晓得是不是因为他所说的一切都戳中了他的心声,一时控制不住自己就亲上去了。下一秒当然是被一目连赏了一巴掌,还丢下了一句无耻就让人把他送出去了。他叹了口气,轻柔着被拍中的地方,决定明天再来一次和他道歉好了。

我好像还没得知他叫什么名字啊,荒心里想道。

看到自家的boss被初次见面的人打了一巴掌,烟烟罗掩着嘴小声笑着,而其他的手下只能轻咳忍笑。荒瞪着烟烟罗看,但这不但没让烟烟罗感到畏惧,反而放声大笑了。

“哈哈哈哈哈!荒总你也有这一天啊!哈哈哈哈!不行了,我快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哎哟喂,你到底是做了什么才被人打了一巴掌啊?哈哈哈哈!”烟烟罗边大笑边说。

“烟烟罗你真是够了,再笑我就扣你这个月的工资。”荒双手交叉的看着烟烟罗说道。但是他知道这种威胁是对付不了烟烟罗的,因为他们可是从小就认识的青梅足马啊,所以他当然也不会真的扣她的工资。整个集团里敢怼死荒就只有烟烟罗了。

“不说了,回家去。在车上给我讲解一下明天的行程,还有下次如果父亲给我安排什么破相亲的就给我推了,要是父亲找你麻烦和我说,我找他理论去。”荒上车后对烟烟罗说道。他脱下外套后靠在座位上,有些烦躁的把那双手套也脱掉。

那么烦躁的荒总激起了烟烟罗沉睡已久的好奇心。毕竟已经很久没见到荒那么焦虑烦躁的一面了,肯定是出了什么大事,真有趣啊,她心里想道。

为了满足自己的好奇心,烟烟罗大开自己的手机给个人发了简讯,简讯里写着:

帮我查看今天在星辰酒吧里发生了什么事,越仔细越好啊,么么~

简讯发出去后,烟烟罗扬起嘴角,等待对方给予的好消息。

 

 

另一边,突然被荒吻的一目连有些不悦的在休息室平复自己的心情。他也不是第一次遇到这种野蛮的客户,不过毫无警惕的吻过来的还真是第一个,自己太没有防备心了。一目连走到水盆旁,打开水龙头就给自己洗了一把脸,希望自己能尽快恢复过来。

“哎我说,刚刚的一切我都看到了啊,一目连。”有个声音从一目连的身后响起。

“晴明吗?别说了,想到就有些生气啊。”安倍晴明把手上的毛巾递给一目连让他擦干脸上的水。

“他好像对你挺有兴趣的,你打算怎么呢?一目连?”安倍晴明有些幸灾乐祸的说道。此话一出就让一目连烦恼起来了,要是那人真对自己有兴趣就麻烦了,他最不想就是应付这些麻烦的人了。

“反正刚才我不小心打了他一巴掌,他应该不会再来了吧。哎,这可是身体的自然反应,希望他不在意就好啊。”一目连无奈的叹了口气。

明明是他先踩过界限的,我打他只是出于自然反应为什么我要感到愧疚啊?一目连的心情变得有些烦乱起来。

他以为荒不会再出现,然而第二天荒在同时间出现了,还坐在他眼前,仿佛昨天的亲吻事件没发生过一般。这让一目连有些头疼也有些不爽,世界上怎么还有好像他那么厚脸皮的人。

“我还没自我介绍,我是荒,荒氏集团的总裁。昨天的事我在这里向你郑重的道歉,希望你不要在意。我也是一时喝醉了控制不了自己,真的很抱歉。那,可以请问你的名字吗?”荒坐在吧柜前等待一目连的回复。

“荒先生,昨天的事我并没有放在心里,请您也不要放在心里了。像你这种说自己喝醉控制不住自己的客户我见多了,虽然你给予的理由是不符合的不过你的道歉我还是接受了。我是星辰酒吧的老板,一目连。”说完,一目连转过身子专注的抹起酒杯,不再多说。

荒也不勉强一目连对自己多说什么,而只是坐在吧台前看着他调酒还有清洗酒杯的动作。他整个晚上就安静的坐在那儿看着一目连经营他的酒吧,双方都没再说什么。

 

 

转眼间就入冬了,冬天时晚上都特别的冷,但荒依然每天准时的到酒吧里坐着。这三个月里他已变成星辰酒吧的常客,酒吧里的员工都知晓他来到酒吧的目的,但都没说什么,毕竟酒吧的老板没说什么他们也不能抗议啊。那些员工有些同情起一目连来,因为被个奇怪的客户纠缠了。

三个月前的自我介绍后,荒与一目连就再也没说过话了,一目连也不曾对他露出过笑容,不过经常都对别的客户露出笑容。他完全是把荒当作不存在的,每天依旧做着自己的事情,希望日子久了荒会自己全身而退。不过他小看了荒的毅力,这让他更加头疼了。

“一目连,你为何都只对别人露出笑容,面对我的时候却冷着一张脸?我就那么令你讨厌吗?”荒的这句话打破了他们这三个月以来的沉静。他开始觉得不爽了,因为一目连都不会对他露出好看的笑容,凭什么他就应该被这样对待?

10分钟过去了,荒依然得不到一目连的回复。他有些生气的站起身,然后一手抓过一目连的右手,想把他从吧柜里拉出来。原本握在手中的玻璃杯因为少了一双手而掉落在地上碎了,破碎的声音把别人的视线纷纷都引了过来。

“荒,你这是干什么?放手,你弄疼我了。”一目连想挣脱荒的手掌,但是荒比他高大得多,力气当然也比他来的大,所以他完全挣不开。

“一目连我们来说清楚吧,你是不是讨厌我?”荒带着些孩子气的语气问道。

一目连觉得今天的荒有点不妥,他失去了平日的冷静,换上的是他从未见过的霸道及孩子气。荒手掌传来的热能让他顿时明白了,从刚才他就发现荒的体温比别人来得高,还以为是自己想多了。

原来荒发烧了啊,一目连心里想着。

他把手伸到荒的额头上触摸,烫手的温度让一目连有些吃惊。这烧度没有40也有39了吧,这人是怎么挺着这身体过来这边的?

“荒,你发烧了,你先回去好吗?怎么生病了还过来啊?”一目连眉头轻蹙,语气里带着少许责备但依然温柔。听到一目连对自己那么温柔的说着话,荒开心的拥抱着他,就好像抱着世界的珍宝,不愿放手。一目连身上传来的樱花香让荒感到非常的安心。

“一目连,你果然……还是不讨厌我吧……”说完,一目连感觉到肩膀传来沉重的重量,而荒呼出来的热气都喷洒在他脖颈处,让他有些发痒。

“荒?”一目连叫了荒的名字,但是依然没反应。这时一目连才发现荒因为高烧而失去意识了,有些慌乱的扶住他。

“晴明!你在吗!荒晕过去了!快点叫救护车把他送进医院!”晴明一听到一目连叫自己的名字就赶紧的跑到他的身边去,帮忙扶住荒。此时,一目连才发现即使失去意识,荒还是紧握住他的右手,不愿放开。

烟烟罗就在这时候走了进来,身后还带着两个手下,让他们把荒带进车里。

“我跟着他去医院吧。”一目连突然开口说道。

烟烟罗和晴明听到一目连那么说时都有些错愕的看着他,但烟烟罗还是答应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一目连忽然对自家的boss那么好,不过有他陪着boss醒来后应该会很高兴吧。

上到车里,一目连让荒靠在自己的右肩上,两人的手依旧紧紧的相握着。一目连也没有挣脱的意思,可能是因为荒病了所以才让他任性。

烟烟罗看着车后的两个人,内心里叹口气。

但愿这次他会是给你人生带来光彩的那个人,荒。

 

TBC.


下篇

June
15
2017
 
评论
热度(50)
© 想吸猫的九恩 | Powered by LOFTER